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市程家桥地段医院 > 医院介绍

上海市程家桥地段医院

一级甲等

上海市程家桥地段医院
上海市长宁区程家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(上海市长宁区程家桥地段医院/上海市长宁区程家桥红十字老年护理医院) 医院全称:上海市长宁区程家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(上海市长宁区程家桥地段医院/上海市长宁区程家桥红十字老年护理医院)
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3499号 医院地址: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3499号
全身价格:0.00元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  程家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(程家桥地段医院),创建于1981年4月(前身是上海县信息疗法中医门诊部、上海县程家桥卫生院),是一所一级甲等医院,也是上海市医疗保险中心的定点单位。程家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办院宗旨是:科学管理,热情服务,医疗康复,争创优等。程家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精神: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,争创生态形的卫生文明社区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上海市程家桥地段医院简介

    程家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(程家桥地段医院),创建于1981年4月(前身是上海县信息疗法中医门诊部、上海县程家桥卫生院),是一所一级甲等医院,也是上海市医疗保险中心的定点单位。程家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办院宗旨是:科学管理,热情服务,医疗康复,争创优等。程家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精神: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,争创生态形的卫生文明社区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